3G版iPhone津贴曝光 实际价值52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相信读者朋友们对iPhone 3G(图片 热评)在美国本土市场199美元的价格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了。没错,199美元只是定制iPhone 3G的通信运营商AT&T给出的签约售价,而实际上iPhone 3G要是采用零售方式的话应该会有一个什么样的价格还得看AT&T对iPhone 3G给出的津贴是多少。

3G版iPhone津贴曝光实际价值524美元

图为:iPhone 3G手机

    近日,有分析人士透露,AT&T每签约销售一台iPhone 3G手机都要向苹果公司支付325美元的费用,也就是说,如果iPhone 3G采用零售方式的话,价格将会在524美元(签约价格199美元+津贴325美元)左右的一个水平,换算成人民的话在3600元左右。

3G版iPhone津贴曝光实际价值524美元

图为:iPhone 3G手机

    此外,该分析师还指出,如果iPhone 3G手机是通过苹果商店销售出去的话,AT&T还需要额外的付给苹果公司100美元,这样的话,一台iPhone 3G的实际售价就会是624美元,折合人民币4300元左右。

3G版iPhone津贴曝光实际价值524美元

图为:iPhone 3G手机

    看来,iPhone 3G实际上并不怎么便宜。不过在iPhone 3G正式发布之前,国内的改版机市场曾经出现过一代iPhone价格水涨船高的状况,售价一度回升至4000元以上(8GB版本),如果未来我们能够以4000元左右的价格买到升级过的第二代iPhone手机——iPhone 3G的话,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