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动人 明基西门子翻盖A53卖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明基西门子A53(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去年中旬推出的一款针对于女性朋友的时尚机型,除了美丽动人的外观外,配置上也说的过去。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价格目前已经跌至700元以下。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仅售699元,喜欢的可要行动了。

  A53采用了双屏折叠机身设计,工程塑料材质打造,表面经过烤漆工艺处理,机身表面还有美丽的图案,非常讨女孩子的欢心。A53具有两块26万色的TFT屏幕,外屏1.3英寸,内屏2.0英寸,不过内屏是现在并不主流的176x220像素,外屏则采用了102x16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美丽动人明基西门子翻盖A53卖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A53装载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支持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效果还算不错。多媒体方面,A53支持MP3、WAV、MIDI和AMR四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内存方面还支持最大1G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只支持数据线一种方式。

美丽动人明基西门子翻盖A53卖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A53详细资料

  整体上来看,A53作为一款低端机来讲还是相当不错了,如此靓丽的外形是其它品牌同一价位不能机型所不能相比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

  购机热线:010-683506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