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拍照狂 市场主流500万像素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08:11  太平洋电脑网

    想当年,30万像素已经算不错了,手里拿个130万像素的手机已经很惊艳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30万像素早已拿不出手,130万拍出来的东西觉得实在不怎么样,200万像素的也只是凑合,500万像素马马虎虎,真是追求无止。好像现在所谓的高端手机不配500万像素就不能称为高端一样。

三星 SGH-G810(热评)

只为拍照狂市场主流500万像素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10详细资料

  现在塞班S60系统不再是诺基亚一家独大了,三星在推出S60上下滑盖音乐手机i458上尝到甜头后,最近又推出了带GPS,500W像素,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的G810。诺基亚N95虽然号称500W像素,但是不具备光学变焦,三星G810这样的硬件配置明摆着和N95叫板了。

  在数据接口方面,三星G810改为了目前标准的Micro USB的数据线接口,不再使用三星的标准接口,通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耳机方面G810也继续采用了标准的3.5mm的耳机接口,音质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只为拍照狂市场主流500万像素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10详细资料

  三星G810最大的卖点便是其出色的拍摄功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仅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提供了3倍光学变焦的支持,如此的配置在如此价格的智能手机上可以说是绝对罕见,搭配上氙气闪光灯以及辅助对焦灯的支持,简直就能够当一台数码相机使用了,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3G手机,G810机身的正面还配备了30万像素的视频摄像头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810
·索尼爱立信 G900
·LG KU990
·三星 SGH-G800
·三星 SGH-G608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N95 8GB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