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改版更便宜 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16  Pchome电脑之家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经典翻盖好超值

  作为索尼爱立信其首款具备手写输入的功能的时尚手机Z558虽然上市已久,可是价格一直在千元以上浮动,市场上也难觅其踪影。现在索爱Z5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不但已经到货,而且价格更是突破千元冰点价,只售828元。这样的价格,不但突破了行水价格的界限,比水货低了30%以上,而且可以算得上是所有国际知名品牌中最低价格的手写手机了,喜欢手写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Z558c通体呈现墨玉黑,外壳上特别添加的祥云图案让他显得更时尚迷人。作为这部手机最引人瞩目的之处,Z558c的背面设计非常简洁,扬声器的开孔不大,下部的金属后盖有索尼爱立信的文字LOGO,整体看起来很舒服。

比改版更便宜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558c详细资料

  Z558c还具备一触式进入书写短信功能,能轻松编辑信息,无论是工作应酬,还是朋友“神聊”都能方便搞定。更有网上热贴反映:鉴于Z558c手写流畅,识别率高,所以不但适合年轻人,也很适合对拼音不熟悉的中老年朋友。

比改版更便宜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Z558c详细资料

  索爱Z558c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可拍摄高品质图片和视频,随时随地记录那些不可预见的精彩时刻。配置了176×220像素的26万色的TFT屏幕。随机附赠64MB的M2卡,M2卡最高可扩展到1GB),可轻松存储和通过彩信、蓝牙和E-mail与好友或家人分享这些图片和视频。

  索尼爱立信z558(行货版价格):828元

本文导航: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S60性价比之王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低价全能战士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经典翻盖好超值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翻盖我最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有容乃大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时尚音乐首选好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钻石抛售热卖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国产首选GPS好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非智能神话再现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三星行货首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