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改版更便宜 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5:16  Pchome电脑之家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低价全能战士

  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63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自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在其价格降下来以后,用6300的人就更多了,毕竟东西便宜点,大家也更容易接受和消费,如今6300的行货价格已经降到1279元了,这么便宜的价格,你说他能不成为街机吗?要知道它可比水货划算多了。

比改版更便宜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6300外壳采用了纯不锈钢打造并配合磨砂表面,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非常不错。金属的银色和屏幕周边的黑色搭配恰到好处,凸显出了时尚典雅的气质。

比改版更便宜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可视面积2英寸的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精度以及色彩变化都达到了顶级水准。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输出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并可进行最高8倍数码变焦。

比改版更便宜十款超值行货手机精彩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300详细资料

  6300采用了S40第三版界面,机身自带了MP3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并内置了视频播放器以及FM立体声收音机。机身动态内存为7M,并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配备了红外,蓝牙(支持立体声蓝牙音乐输出)以及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诺基亚6300(行货版价格):1279元

本文导航: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S60性价比之王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低价全能战士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经典翻盖好超值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翻盖我最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有容乃大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时尚音乐首选好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钻石抛售热卖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国产首选GPS好机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非智能神话再现
·超值行货手机推荐-三星行货首选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