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更诱人 八款唯美设计时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在笔者过去的一篇文章中,有位热心的网友为我们手机频道提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那就是让我们做一个最漂亮手机背面的排名,这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子。而反观现在的手机外观可谓是五花八门、千变万化、时尚另类......,但是自从HTC Touch Diamond发布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热切关注手机的背面了。确实,如果您的手机有个华丽的正面,却有着令人反感或者平庸的手机背面的话,那么您还会那么得意的用它来打电话吗?要知道这个时候可是手机以背面示人的时候哦!这时您总不会拿着手机跑到角落里去打电话吧。虽然手机有个漂亮的脸面固然重要,但是有个诱人的背面也同样重要。所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找出8款背面也非常漂亮手机,来供大家参考一下。

多普达 Diamond(图片 热评)

    Touch Diamond这款强悍的智能手机是HTC潜心十年研发的结晶,它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它第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时尚靓丽的镜面效果的手机正面令人眼前一亮。但是该机最引以为傲的还是它钻石切割效果的背面,甚至该机Touch Diamond的名字也完全来源于它,让人赞叹该机出色的设计。

    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再配合全新的TouchFLO 3D技术,该机的视觉效果和操作性上都相当出色。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枚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和192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的运行速度也已经很流畅了。并且它还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出色的成像质量也令它在WM手机中鹤立鸡群了。

背面更诱人八款唯美设计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iamond详细资料

背面更诱人八款唯美设计时尚手机推荐 背面更诱人八款唯美设计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iamon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似乎已经达到了目前手机领域的巅峰了。而且在该机强大的性能之外,又有着如此出色的外观设计,尤其是钻石切割造型的机身背面更是令人惊艳。虽然它的价格目前还有些高,但是降价空间也是非常大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耐心等上一阵子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Diamond
·诺基亚 N72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 7500
·三星 SGH-F218
·摩托罗拉 Z10
·索尼爱立信 W660i
·苹果 iPhone 3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