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看点 索尼爱立信810万像素C905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12  IT168.com
文/断了的弦

  也许不能用万众瞩目来形容,但索尼爱立信旗下首部810万像素Cyber-shot系列手机C905(图片 热评)的发布还是吸引了无数眼球的关注。尽管这款手机没有提供人们期待的光学变焦功能,甚至其装载的2.4英寸手机屏幕也为人诟病,但至少该机在索尼爱立信手机家族中所拥有一些新功能和新特色还是值得我们期待。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真机来看看这款Cyber-shot系列手机到底具备不同凡响之处吧。

看点之一:2.4英寸屏幕

7大看点索尼爱立信810万像素C905解析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

  众所周知,狭小的屏幕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的一大特色,尤其是在Cyber-shot系列家族从K800开始就一直在2.2英寸原地踏步。而这次或许是因为摄像头拍摄能力已经达到了一定级别,所以索尼爱立信小心翼翼为C905配备了Cyber-shot系列家族史上最大尺寸的2.4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不过,假如我们过去还可以认为索尼爱立信为手机装载小屏幕是基于控制体积的需要,但如今在C905已经足够庞大的身躯面前这种观点似乎已经没有了依据。实际上,同样采用滑盖设计的诺基亚N95 8GB虽然体积比索尼爱立信C905更为轻巧,但却装载了2.8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这无疑让索尼爱立信的忠实粉丝们有了再次失望的理由。此外,该机屏幕所支持的QVGA分辨率对于一款810万像素手机而言也多少显得有些寒酸。毫无疑问,在屏幕硬件升级大潮中索尼爱立信无疑是表现最为保守的厂商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看点之一:2.4英寸屏幕
·看点之二:拍照功能快捷图标
·看点之三:强大的拍照功能
·看点之四:WLAN无线局域网
·看点之五:内置GPS导航功能
·看点之六:TV-out输出功能
·看点之七:手机价格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