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镜面屏 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56  中关村在线

强大的娱乐功能:

    说到娱乐功能,音乐播放能力自然是首当其冲的。这款三星SCH-W159手机支持MP3、AAC、AAC+、AMR、MIDI等音乐类型的播放,由于这款手机不是智能手机,因此播放器的功能有限,不支持WMA格式的音乐。而在播放器的设置上,这款三星W159并没有像音乐手机那样有那么多繁琐的设置,但是如循环播放等实用的选项依然保留,凸显这款手机的简约。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的音乐播放器

    虽说在音乐播放方面没有太多花哨的选项,但是这款音乐播放器也有一些其它手机不具备的功能。首先是这款播放器的视觉效果做的相当的炫目,并有6种效果可调。同时这款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具有定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开启定时候安心的听着音乐睡觉,不用担心睡着后播放器一直播放的尴尬,这是个相当人性化的设计。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的音乐播放器

    音乐的音效方面,虽说这款手机没有配置独立的扬声器,但是声音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音调准确,声音的还原率较强,这样的外方表现对于一款并不是主打音乐性能的手机来说,已经相当抢眼了。同时这款W159还随机配备了一副乳白色耳机,相当的漂亮,而内放效果中规中矩,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了。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7)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的耳机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大体感受
·细节表现
·优质的屏幕
·电话功能
·短信自由手写输入
·强大的娱乐功能
·有趣的有声图书功能
·强大的工具集合
·摄像头/样张赏析
·数据传输/电池续航/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