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镜面屏 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56  中关村在线

    屏幕下方的按键也采用镜面的设计,而不同于三星一般的滑盖手机,前面板上的功能按键除了有5向圆盘、左右软键和接听挂机键外,还多了一个SIM卡选择键和语音/取消键,这款手机和其它手机有些不同,右软键不再具备取消功能,而若要退出菜单必须要用到这个取消键。推开滑盖,三星W159的数字键盘就出现在我们面前,宽大的键面使得这款键盘按触时相当的舒服,同时力回馈做的到位,使得这个键盘在按触时相当轻松。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3)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

    三星W159的侧面和背部采用了灰色的工程塑料质地,而手机侧面的按键比较全面丰富。首先是左侧采用塑料质地的音量调节键为之设计的刚好,用户可以轻松的调节音量的大小,其下面是microSD卡槽。右侧由上至下依次是手写笔插槽、相机快捷键和数据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手写笔是横向插入手机内的,颠覆了手写笔都是纵向插入这一传统理念,给人一种新鲜感。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3)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

    手机的背面除了在电池盖上的三星LOGO和手机最下面三星电子的网址外,再也没有别的装饰,实在是节约至极。推启滑盖后,我们在滑盖后面看到了三星W159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只有一个自拍镜在摄像头的右边,旁边的字迹也在告诉我们摄像头的像素大小。而对于这款手机的拍照评测我们将在下文送出。

金属机身镜面屏三星商务滑盖机W159评测(3)

图为:三星SCH-W159手机

    总体来说这款三星SCH-W159颠覆了我们之前对双网双待手机的传统概念,而W159带给我们的镜面屏幕和金属骨架又恰到好处的使我们很容易接受这款“新型”的商务手机。笔者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还是比较喜欢的,而W159的性能如何呢?让我们继续我们的评测。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外观大体感受
·细节表现
·优质的屏幕
·电话功能
·短信自由手写输入
·强大的娱乐功能
·有趣的有声图书功能
·强大的工具集合
·摄像头/样张赏析
·数据传输/电池续航/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