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更多选择 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22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 W5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此次索爱充分考虑到了购买力的问题,这也许是索爱历史上最低价的QVGA屏WALKMAN手机W580c,该机非常适合许多预算不多的朋友们。这次W580c粉色版,就像女朋友一样可爱,虽然在年前陆续有“按键门”的新闻传出,依然不能阻止该机风靡市场,W580c近期再度降价,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性价比,价格仅为2198元。

给你更多选择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80c详细资料

  W580c采用了滑盖设计,99×47×14mm的机身尺寸比起前辈W850来有着不小的纤巧升级,重量仅为94克,拿在手中非常的方便,而且滑盖式的整体造型也更加适合女孩子纤细的手指,手感不错。

给你更多选择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80c详细资料

  索爱W580c拥有一面2英寸26万色分辨率(240×320)的TFT屏幕,底端加重的设计保证了滑盖推出过程内整机的平衡。机身内置了200万象素COMS镜头,可输出1600×1200像素图片以及3GP格式有声视频,不过不支持全屏幕取景拍摄则有所退步。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580c这次调价绝对算得上市一大快是,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性价比。而粉色版也深受美女们的偏爱,自己买来用,送给对象用,都是不错的选择。超薄的机身以及主流的功能配置,在时尚性和实用性等方面都足以满足众多青年们的口味,2198元的价格也还算合适。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以去看一看。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 E65
·摩托罗拉 ROKR E6
·摩托罗拉 ROKR E8
·三星 SGH-U608
·索尼爱立信 W580c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