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更多选择 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22  中关村在线

  三星SGH-U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U608降了,夕日的经典机型即将白送了。U608机身设计非常薄,也算继承了三星U系列手机一贯的作风,屏幕下的按键设计非常舒服,整机设计有种绅士风度,U608的市场定位在商务领域。目前该机的出货价格仅为2180元,比较实惠。

给你更多选择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三星U608又有一面2.2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领先的四原色技术的应用,让U608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更为出色,U608还加入了镜面元素,紧随时尚脚步。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0.9mm,可以说是全球最薄的滑盖手机之一。

给你更多选择2000元内最超值手机精彩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三星为U608配备了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既支持数码变焦又支持自动对焦,微距和广角拍摄,最大支持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并且采用更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的半按式快门。另外它还支持352×288像素的视频拍摄。它内置了60MB的内存,并且支持最大2G的micro SD记忆卡扩展,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

  不熟悉三星U608手机的网友们,大家也看到了,不论从外观还是功能来看,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时尚手机,不论驰骋商界成功男士,还是白领女性,笔者借用一句广告语“三星U608 你 值得拥有”,2180元的价格你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吧。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s
·诺基亚 E65
·摩托罗拉 ROKR E6
·摩托罗拉 ROKR E8
·三星 SGH-U608
·索尼爱立信 W580c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