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速冲浪快感 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联想 i817(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联想i817是一款时尚的大屏手写商务手机,整洁干练的机身设计和支持手写输入的大屏幕,这些都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元素。同时该机还支持EDGE,出色的上网功能也是大家最常用的。而且它的价格也仅仅只有830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非常适合那些预算不高的朋友去购买。

    联想i817采用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这块屏幕在有着较大尺寸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但是它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有些落伍。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强劲的MP3/MP4播放功能,配合跻身北面的2个立体声扬声器,整体表现非常出色。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817详细资料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8)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8)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817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i817虽然是一款定位商务的低端手机,但是它却拥有着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多媒体播放能力,娱乐功能也非常的出色。而且该机还拥有94克的重量和14.5毫米的机身厚度也使它显得轻薄有加,加上出色上网功能,整体表现相当抢眼。

总结:

    正如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一样,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开始在用手机上网了。并且随着手机用户的增多和互联网应用范围的日益扩大,相信在未来用手机上网的人会越来越多。并且广大消费者在出门在外之时,手机也可以成为帮助大家轻松浏览互联网的工具。而作为一款高端手机而言,它势必会为上网作出一定的优化,而反观低端手机的上网功能就有些寒酸了。所以今天笔者特意为大家找出8款能够支持比GPRS上网速度更快的EDGE技术的手机,这样也就使低端消费者的上网需求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最后希望笔者今天的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手机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5000
·三星 SGH-J708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W710c
·索尼爱立信 W200c
·诺基亚 E78
·联想 i81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