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速冲浪快感 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 W71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W710c是一款适合喜爱运动的消费者使用的Walkman音乐手机,它运动的功能和时尚的翻盖造型都是令人心动的。不过该机作为一款低端的手机,它的硬件配置自然不会特别的高,但是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此外该机也是支持EDGE技术的手机,用它来上网也是一个非常不错选择。

    索尼爱立信W710c采用了一块2.0英寸176×220分辨率的内屏和一个1.5英寸的128×128分辨率外屏,虽然该机的1.5英寸的外屏并没有摩托罗拉V8的2.0英寸来的大,但是在当时也属于是非常巨大的了,所以在不翻开上盖的情况下,该机也可以阅读短信,这样的功能可谓是非常的方便。此外索尼爱立信W710c还拥有计步器功能,而且还可以将它挂在手臂之上,非常适合喜欢运动的朋友使用。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710c详细资料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5)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71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索尼爱立信W710c得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而且该机还拥有诸多方便运动的功能,对于那些喜欢运动的朋友来说可谓再合适不过了。而且它的价格如今也已经降到了1080元的价位,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个性运动手机。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5000
·三星 SGH-J708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W710c
·索尼爱立信 W200c
·诺基亚 E78
·联想 i81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