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极速冲浪快感 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50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5000是诺基亚刚刚发布不久的一款低端非智能手机,该机不足1000元的上市价格相当诱人。而且作为一款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低端手机,它的对EDGE技术的支持也是极为实用的。而这也正如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先生所说的一样,低价上网手机也将成为诺基亚公司未来特别看重的一个领域。

    诺基亚5000采用了一块2.0英寸65K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令人满意。但是该机还配备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也充分说明了它低端手机的身份。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MP3/MP4的播放以及FM收音机等实用功能,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全面的。并且该机还采用了比较醒目的配色,而且很有一种5310的感觉。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000详细资料

体验极速冲浪快感上网速度快超值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0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诺基亚5000是一款价格不到1000元的低端手机,但是它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性能也都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而且类似于5310的外观也为它获得了不少的人气,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EDGE技术,相对较快的上网速度也是它的一大杀手锏,这样低端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手机上网的乐趣了。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5000
·三星 SGH-J708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W710c
·索尼爱立信 W200c
·诺基亚 E78
·联想 i81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