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之选 HTC智能旗舰Diamond售43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4:29  泡泡网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文/刘然

  [上海行情] HTC Diamond(图片 热评)全黑的机身让他更加高贵典雅,而且机身也不算厚重,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配置,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处理器,并且内建256MB ROM/192MB RAM,320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系统,如此强劲的配置让钻石名副其实。操作界面也是相当的漂亮。如此一款性能强大的WM智能机在上市不就也是一路下跌,据经销商的报价是4350元,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这次关注的机会哦。

高端之选HTC智能旗舰Diamond售4350

点击图片查看HTC Diamond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 HTC Diamond全身采用黑色打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绽放出灿烂的光芒,煞是好看,屏幕下方有接听与挂断键,以及一个主界面的Home键与上一页键,采用五维导航键。HTC Diamond的尺寸为102×51×11.33mm,机身重量仅有110g,这样的尺度在WM智能手机里算小巧迷人的了,男生女生用都非常合适。

高端之选HTC智能旗舰Diamond售4350

点击图片查看HTC Diamond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 HTC Diamond采用一块2.8吋触控VGA屏幕,显示效果相当惊人,VGA的分辨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细腻度更加明显,而且全新Touch 3D触控界面在操控界面以及操控方式都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感受。

    配置方面 HTC Diamond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同时海量4GB存储空间的加入,令HTC Diamond轻松运行多个程序和同时做更多的事情。

    其他方面 HTC Diamond支持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PDF文档阅读,自不用说,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HTC Touch Diamond加入了对GPS/AGPS导航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此外,Touch Diamond还支持HSDPA、HUSPA高速网络技术,Wi-Fi、蓝牙v2.0、mini-USB等功能在其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外观高贵,配置上又如此强劲,而且超薄的机身也便于携带。这款HTC Diamond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相当优秀的,再加上现在4350元的价格,这款机器不得不说他强大,怎么样,是不是要好好考虑下啊?

HTC Diamond
[参考价格] 435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