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用户必备 功能最强巨无霸手机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0:05  手机中国

TOP 4:酷派 82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围:116×61×23毫米

体积:162.75立方厘米

高端用户必备功能最强巨无霸手机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260详细资料

    酷派向来以出品大块头手机而文明,而这款去年上市的8260更是其家族中的佼佼者,霸气十足的设计使其成为了众多商务男士的首选。而116×61×23mm的庞大三围同时也使其超越诺基亚E90荣登此次巨无霸手机排行榜的第四位。

    酷派8260搭载专用的Windows MobileWindows CE 5.0操作系统,强大的商务能力依然是其最大卖点。一块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倒都不失为主流。而GPS卫星导航以及对双卡双待功能的支持则更彰显其全面。有兴趣的商务人士不妨考虑一下。

高端用户必备功能最强巨无霸手机一览(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260详细资料

酷派8260(行货)
[参考价格] 5480元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90
·酷派 8260
·诺基亚 N93
·HTC Advantage X7510
·多普达 D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