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运动风格 索爱三防导航拍照C70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47  IT168.com
文/Crison

  从今年开始,索尼爱立信Cyber-shot手机系列正式从K系列中独立出来,往后所有的Cyber-shot手机都将归属“C”系列,品牌个性较之前更为鲜明。既然推出了全新的系列,自然也就要有全新的产品作为代表了,索尼爱立信首批C系列机型——C702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C902c,早前年初就已经正式亮相,而作为C系列的首发机型,C702c和C902c在设计与功能应用上有许多大胆的尝试,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时尚运动风格索爱三防导航拍照C702评测

图为:索尼爱立信C702c手机

  今天我们要为各位送上的是索尼爱立信C702c的评测,该机是首款同时拥有运动外观与内置GPS的Cyber-shot手机,并具备防尘、防水溅功能,尽管摄像头解像度不高,但却仍旧倍受瞩目。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进入索尼爱立信C702c海外零售版评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时尚运动风格的外观造型
·键盘设计 拍照键手感出色
·人脸对焦功能加持 拍照功能有看头
·照片加工有工具 GPS导航不好用
·细腻的显示效果 更为美观的界面
·丰富的影音功能 堪比Walkman手机
·强大的存储能力 传统的实用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