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恬静 六款淑女最爱红色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14  手机中国

三星 SGH-i4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i408传承了三星在滑盖手机领域的优势,该机搭载了扩展能力强大的Symbian 9.2 Series S60第3版操作系统,可玩性不俗。15.8毫米的纤薄机身以及区区92克的重量,使之成为了S60系列最轻巧的手机之一。红色的基调则为之涂上了一层恬静的气息。

温柔恬静六款淑女最爱红色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三星i408配有当今主流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时间则由存储卡容量决定。另外i408还内置了独立的音频视频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温柔恬静六款淑女最爱红色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温柔恬静六款淑女最爱红色手机推荐(5)优点:功能全面,出色的扩展能力。

温柔恬静六款淑女最爱红色手机推荐(5)缺点:电池待机能力一般,不支持自动对焦。

三星i408(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本文导航:
·三星 SGH-F218
·诺基亚 N76
·联想 S9
·诺基亚 N95
·三星 SGH-i408
·摩托罗拉 RAZR2 V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