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机身 诺基亚全能5700XM售18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8:13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智能系统的普及赋予了手机更为鲜活的生命力,在智能系统的带动下,让音乐、多媒体、商务等性能在手机上更为“如虎添翼”,也进一步增强了手机的可操作性。诺基亚5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XM这款手机是被定位于音乐机型,内嵌的智能系统和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不禁让大家对其“刮目相看”,艳丽颜色和扭腰式的造型充分体现出时尚本色。今天笔者在百通电讯了解到,这款诺基亚5700XpressMusic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880元的价位,是一款极具性价比和时尚性的机型。

旋转机身诺基亚全能5700XM售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700支持四频网络以及WCDMA网络,在设计上采用了与同门机型3250相同的“扭腰”设计,这也是诺基亚继3250后的第二款“扭腰”产品,5700的机身尺寸为108.2×50.5×17.3mm,比3250稍长,但是在厚度上则要比3250薄了不少,115克的重量不会给携带带来任何不便。

旋转机身诺基亚全能5700XM售188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700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的2.2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对于色彩还原准确鲜艳,层次感丰富,效果令人满意,系统方面采用的是最新的Symbian9.2系统S60 V3.1平台。手机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双扬声器可以提供震撼十足的声色效果,支持3D立体声铃声,支持MP3\WAV\ACC等主流音频格式文件。

  诺基亚5700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在机身的侧面,可以通过“扭动”机身来变换不同角度的取景操作,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配备闪光灯,但是却没有设计独立的拍摄快捷键和自动对焦功能。

  编辑评论:诺基亚5700XpressMusic目前的售价已经跌破1900元关口价,主流的特性和时尚的造型无疑是众人眼中的焦点。从价格走势上看,诺基亚5700XpressMusic这款手机随后还会进行缓慢的降价,因为新机没有露面,且高端机型的降价频率不高,该机等价位的产品不可能机型“闪电降价”策略,不过本身价位已经算是较为实惠了,现在出手也很划算。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