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title摩托罗拉 ROKR U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7:22  IT.COM.CN

  摩托罗拉 ROKR U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ROKR U9拥有很特别的外观设计,很有非主流的味道,喜欢不一样事物的女生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还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外形像唯美鹅卵石的ROKR U9。

subtitle摩托罗拉ROKRU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U9详细资料

  在机身的设计上ROKR U9采用折叠式的鹅卵石造型,外观则采用镜面的粉红色调做装饰,显得非常唯美。90×48.6×16.4mm的三围配合87.5g的重量在手感的表达上也有不错的效果。亮丽的镜面外边下,正面还隐藏了一块1.45英寸的128×160像素65536色OLED显示屏,通过外屏下方的虚拟控制键可以实现对音乐播放的控制。2.0英寸的26万色TFT主屏则达到240×320像素的QVGA级别。

  对于摩托罗拉的机型,我们在摄像头的配置上不能有太大的要求,毕竟旗下的众手机在摄像的表现上都属于现今的中等水平。ROKR U9所搭配的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级别,对于自动对焦和闪光灯等功能配置也没有在其身上出现。不过通过外屏可以实现自拍功能还是使ROKR U9在拍照领域里多少挽回点失地。ROKR U9的机身内存为34.1MB,可通过Micro SD存储卡进行扩展。

subtitle摩托罗拉ROKRU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OKR U9详细资料

  点评:富具艺术气息的摩托罗拉ROKR U9很适合女性朋友配戴,特别是紫红色版本。不过在功能配置上其表现就较为一般,要是对手机功能没有太多要求的朋友会适用点。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W580c
· subtitle摩托罗拉 ROKR U9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