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所限 传诺基亚N78不带FM发射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N78(图片 热评)是一款融合音乐娱乐、GPS图像导航、FM Transmitter拍摄功能于一身的全能机型。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部分市场的N78机型将不带有一直享有好评的FM Transmitter功能,这显然是一条坏消息,FM Transmitter可以让用户将FM信号发射至车内、家庭音响系统进行播放,随时随地分享手机中的音乐,十分方便,简单来说有了FM Transmitter就等于拥有了一个迷你个人电台。可惜的是,这项功能将不会出现在所有的诺基亚N78上。

法律所限传诺基亚N78不带FM发射功能

图为诺基亚N78

  FM Transmitter是诺基亚N78的重要功能之一,N78其余参数可达到诺基亚高端机型的水准,缺少了FM Transmitter无疑让N78缺了一条“腿”。虽然N78的人气毋庸置疑,但是缺少了FM Transmitter也让它在面对别的挑战机型的时候少了些底气。

  诺基亚N78首先在芬兰露面,并且一度确定将拥有FM Transmitter功能,然而,来自法国、希腊、香港、印度、爱尔兰以及意大利的用户将享受不到这项功能。究其原因,FM Transmitter功能涉及到了这些国家或地区相关法律中禁止或未提及的部分。虽然缺少了FM Transmitter,但N78仍然是当前最受人关注的几款机型之一,音乐娱乐在N78的身上一直不难找到,可以说它的确是一款出色的机型,即使缺少了FM Transmitter,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其它方法进行弥补,毕竟FM Transmitter不是N78娱乐功能的全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