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淀粉造 三星推环保手机W510/F26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如今,绿色环保已经是全世界的话题,为了迎合这个这个趋势,让科技不仅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要给地球行个“方便”。手机厂商对于环保话题采取了不同的措施。世界手机大厂三星近日推出了两款环保机型,分别是SCH-W510以及SGH-F268(热评),这两款手机显示了三星要做手机业界“绿巨人”的决心。

  三星SCH-W510被称为“Bio Cover Phone”,采用了对环境无害的材料制成,由于这些材料在工业上已经广为使用,所以手机的量产并非难事。此款机型采用玉米淀粉为原材料,并且采用了环境友好的金属表面精整过程。SCH-W510采用了滑盖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采用了经典黑白配色方案,看上去沉着稳重,金属感十足。据悉,此款机型将会在月底发售。

玉米淀粉造三星推环保手机W510/F268

图为三星环保手机SCH-W510

玉米淀粉造三星推环保手机W510/F268

图为三星环保手机SCH-W510

  三星SGH-F268排出了溴化阻燃剂(BFRs)以及聚氯乙烯(PVC)等对人体有害的材料。从外观上大体可以推测,此款机型应该属于具备影音娱乐功能,其导航区域具有常用的影音控制按钮,并且机身具备一块较大的屏幕。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GH-F26预计于这个月在中国市场发售,此外,它还带有环保手机附件,例如环保耳机以及充电器等等。

玉米淀粉造三星推环保手机W510/F268

图为三星环保手机SCH-F26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