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监测出现带动广告主积极尝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5:49  新浪科技

  据易观国际最新报告《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趋势预测2007-2011》研究结果显示:2011年中国WAP市场规模将达到522亿元,从2007年到2011年的WAP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4%。无线广告的商业模式正处于百花齐放的多元化发展阶段,文字链、图片、铃声、博客、论坛、社区、游戏、搜索、彩铃、手机报、IVR、蓝牙、二维码……多种多样的无线广告形式甚至比互联网上还要丰富。

  无线广告个性化、实时性、互动性、精准性的突出特质引得广大广告主心痒难耐,摩拳擦掌想尽快抢占第五媒体阵地。而习惯了依靠专业的广告监测来进行投放决策的传统广告主面对全新的媒体、全新的广告模式却难免有些畏难。

  无线广告的媒体特征决定了广告投放机构和广告主之间信息严重不对称,迫切需要权威可信的第三方监测机构,通过其技术优势为广告主提供独立、客观、公正的监测服务,让广告主对无线广告的投放信任有加,让广告投放数据拥有值得信任的来源。在广告主和无线广告服务商共同的迫切呼声中,专业的第三方无线广告监测机构终于应时出现。

  在全球无线广告最为成熟和活跃的亚太市场,无线广告监测的发展也处于领先地位。亚太无线广告协会的会员单位点测无线就是其中的领跑者,在积累了近十年的互联网站点数据监测经验后,自主研发了集流量监控、流量分析、用户行为挖掘等功能于一身的ClickMonitor系统。并通过潜心研究亚太地区先进的技术和各种广告模式,为中国无线广告客户提出全新的监测解决方案。点测无线严格执行亚太无线广告协会的无线广告标准、其无线广告监测技术和流程受亚太无线广告协会监督审核,在亚太无线广告协会委托和授权下为亚太无线广告协会的会员单位提供最权威和准确的无线广告监测服务。

  2008年在奥运和3g等行业重大利好消息带动下,无线行业十分被看好,淘宝网发布了手机版,用友软件去年就已经宣布进军移动市场,国外手机巨头诺基亚发布了互联网战略, 基于手机的商务应用必将进一步明朗和丰富,中国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优质的用户资源、高频次的访问频率以及广告接触度,成为推动无线营销产品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另一方面,更需要以点测无线为代表的的第三方监测公司推动中国无线广告加快标准化进程,带动大量原本对无线广告处于观望状态的广告主踊跃尝试无线广告,迅速抢占第五媒体平台。而只有当行业监测标准在整个无线广告行业得以推广和健全,才能消除更多广告主尝试无线广告的心理壁垒,更好的体现无线广告的精准营销效果,从而推动无线广告行业的发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