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机王 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功能这么多,待机时间有多长?

  多普达Touch Diamond内置的功能如此之多,我们对它的待机能力也是比较担心的。Touch Diamond配置的是一块9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上并不算大,下面来实测一下它的持航能力。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

多普达Touch Diamond配置900毫安电池

  由于其电池容量并不算大的原因,为了延长待机时间,多普达Touch Diamond采用了多种的节电设计,比如说在来电的时候,用户可以选择不点亮屏幕,而直接通过按键去选择接电、或拒绝来电,这类节点小技巧,Touch Diamond还是做得比较到位。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

多普达Touch Diamond的充电器也是一个特色

  而在实际的待机时间测试方面,我们使用多普达Touch Diamond进行了大约10分钟左右的通话,10条左右的短信收发,并连续对其进行各方面的功能测试,其待机时间仅维持了一天。当然,我们这种极限的测试方法还是比较苛刻,如果用户是正常试用的话,2天左右的待机时间还是没有问题的。而对于音乐的连续播放时间,在关闭手机功能的情况下,多普达Touch Diamond的音乐连续播放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并不算强。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

多普达Touch Diamond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多普达一直想打造一款完美的智能手机,如S1、P860就已经是相当不错,Touch Diamond的推出就更加接近完美了。在多普达Touch Diamond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了Touch Flo 3D界面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这也打破了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另外在外形的设计方面,多普达Touch Diamond小巧的机身同样得到了成功。当然,我们在多普达Touch Diamond也看到了需要再改进的方面,但是这些并不阻碍其成为一部真正让人心动的手机。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

多普达Touch Diamond

编辑点评:多普达Touch Diamond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优点及特色
1、小巧的“钻石”机身
2、超帅的Touch Flo 3D界面
3、精细的VGA屏幕
4、超高的硬件配置与性能

钻石机王多普达时尚智能Diamond评测(15)缺点与遗憾
1、待机时间稍短
2、机身发热比较明显
3、操作反应略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钻石的造型
·细节设计
·VGA超精细屏幕
·一大特色:Touch Flo 3D界面
·音乐视频功能
·非常动感的看图功能
·320万像素摄像头
·实拍样张
·让你放弃IE的Opera 9浏览器
·超级输入法/硬件配置
·4GB超大内存/CPU速度测试
·综合性能测试
·无线连接/GPS功能
·系统设置/MP3铃声自己做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