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依然强势 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第一名:诺基亚311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下面就将隆重推出5月全球销量排行榜中的冠军型号了,它就是诺基亚3110c,虽然该机并没有特别出色的性能和吸引人的时尚外观,但是它便宜的价格却成了它的第一杀手锏。并且该机还和诺基亚6300一样,同样是排行榜前三名的常客,并且多次占据第一的宝座。

    诺基亚3110 classic采用了一块尺寸较小的26万色128×160分辨率的屏幕,作为一款低端机而言,它的显示效果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并且它还内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也是一般般,并无特别吸引人之处。但是它的却拥有特别低廉的价格,同时FM收音机功能和支持MircoSD外接扩展,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全面的。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1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3110c详细资料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10)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1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311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3110 classic是一款面向低端消费群体的手机,但是该机并没有音乐底价而表现拙劣,全能的表现和力反馈出色的宽大按键都令它极易于使用。而且该机仅为799元的售价也是极其低廉的,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成为销量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总结:

    虽然本期排行榜中的手机产品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依然是被诺基亚公司和索尼爱立信公司这两大巨头所占据着绝大多数的席位,但是LG、HTC和苹果公司的参与之下,排行榜中不再单调。这同时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竞争会出现在手机领域之中,这样的竞争虽然对手机厂商来说可能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对广大普通消费者来说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有竞争才会有不断的创新,有创新普通老百姓才会有更好更实惠的产品使用,所以让我们一同期待越来越多的好产品会出现这样的良性竞争之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W890c
·第九名LG KE998
·第八名:苹果iPhone
·第七名:索尼爱立信K858c
·第六名:诺基亚N95 8GB
·第五名:HTC Touch Diamond
·第四名:索尼爱立信K818c
·第三名:诺基亚E51
·第二名:诺基亚6300
·第一名:诺基亚31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