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依然强势 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第三名:诺基亚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E51作为一款定位商务的手机产品,它同时还拥有智能的操作系统和时尚小巧的外观,这样的组合可谓广受消费者的喜爱,而E51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且相比大多数商务手机厚重的外形,E51的身材可谓是非常出色了,全球销量排行榜第三的位置一点也会让人觉得过分。

    诺基亚E51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由于尺寸只有2.0英寸,所以在QVGA分辨率之下显示效果就更加细腻了。该机该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相比并没有非常高,但是显示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枚369MHz的处理器,流畅的运行速度也是令大家非常难忘的。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8)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E51还是一款采用了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S60系统强劲的扩展能力一直都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并且该机的价格现在只有2000元不到,能够花如此实惠的价格买到这样一款性能出众的手机可谓非常划算了。

本文导航: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W890c
·第九名LG KE998
·第八名:苹果iPhone
·第七名:索尼爱立信K858c
·第六名:诺基亚N95 8GB
·第五名:HTC Touch Diamond
·第四名:索尼爱立信K818c
·第三名:诺基亚E51
·第二名:诺基亚6300
·第一名:诺基亚31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