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依然强势 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第八名:苹果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苹果iPhone是一款超炫的手机产品,它的出现可谓是手机领域中的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它的多点触摸技术也将手机的易操作度方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它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方便的上网功能也都达到了手机中的巅峰,从而获得了全球手机用户的认可,并且销量喜人。

    苹果iPhone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480×32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且支持多点触摸技术,这样也使用户从此不再需要手写笔了。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还算令人满意。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同时也使它成为了上网功能最强大的一部手机产品。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3)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3)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苹果iPhone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手机产品,还有诸如待机时间短、电池无法更换和没有行货等缺点,但是中国大陆40万的水货用户也充分证明了它超高的人气,这点缺点也不至于令大家对iPhone说NO。只是目前由于目前它的价格疯涨和全新的iPhone 3G的即将上市,现在购买这款产品看来还不是一个非常适合的时机。

本文导航: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W890c
·第九名LG KE998
·第八名:苹果iPhone
·第七名:索尼爱立信K858c
·第六名:诺基亚N95 8GB
·第五名:HTC Touch Diamond
·第四名:索尼爱立信K818c
·第三名:诺基亚E51
·第二名:诺基亚6300
·第一名:诺基亚31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