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依然强势 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第九名LG KE99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相信大家在看过LG KE998之后都应该会为它超大的屏幕和强劲的拍照能力而激动不已,同时也会为它时尚绝美的外观设计而心跳加速吧。没错,该机可谓是一款集时尚外观和强劲性能于一身的手机产品,用完美二字来形容这款机器可谓毫不为过,排行榜第九的位置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LG KE998采用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WQVGA(240×400)分辨率的16:9宽屏幕,显示效果异常出色,并且该机还支持支持Divx解码能力,强劲的视频播放能力令人眼前一亮,并且3.0英寸的屏幕看其视频来也将是一件异常惬意的事情。此外该机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它还同时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合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拍照能力超强,大有赶超专业DC之势。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 iPhone依然强势5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2)

点击图片查看LG KE99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E998同时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获得世界范围上的广大消费者认可已经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情。而且LG KE998在外观和性能的双重强大也同样获得了时尚一族和实用一族的双重肯定,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九的位置可谓实至名归。

本文导航:
·第十名:索尼爱立信W890c
·第九名LG KE998
·第八名:苹果iPhone
·第七名:索尼爱立信K858c
·第六名:诺基亚N95 8GB
·第五名:HTC Touch Diamond
·第四名:索尼爱立信K818c
·第三名:诺基亚E51
·第二名:诺基亚6300
·第一名:诺基亚311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