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锁定 黑客称2.0版iPhone固件易破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4:14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iPhone 3G(热评)的发布并没有给中国用户带来多大惊喜,因为新版iPhone即使销往全球多达70个国家和地区也不会名正言顺地进入中国市场。另外,3G iPhone在硬件配置上提高并不名现,有些地方甚至是缩水,如机身后盖改为黑色塑料。而且3G 网络我国现在还无法正式使用,GSM网络又有运营商的锁定限制。不过现在有消息称,iPhone著名破解者Zibri表示,iPhone 2.0版固件破解非常容易,新手也能做到。

不怕锁定黑客称2.0版iPhone固件易破解

苹果发布iPhone 3G

  Zibiri在其博客中撰文指出,他已经对iPhone 2.0固件进行了完全的分析,iPhone 2.0固件的jailbreak破解非常容易,新手也能做。这表明,著名iPhone破解软件jailbireak即将在3G iPhone中显露威风。由于3G iPhone还没有开始零售,他们还无法再3G iPhone上进行破解软件测试,相信不久就会有结果。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