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购买 近期行水差价最大热门手机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第三名:诺基亚 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行货标价:4500元
  水货标价:3150元
  行货差价:1350元

  N95采用创新双向滑盖设计理念,可以轻松实现不同功能模式间的转换,手机的一端滑开后是数字键区,而相反方向滑开后则是专门的多媒体功能键,可以进行全屏显示。诺基亚 N95 采用了卡尔蔡司 500 万像素镜头,可支持您拍摄出清晰照片和 DVD般画质的视频片断。此外,借助 N95 的电视输出功能和对于即插即用(UPnP)技术的支持,您还可以在兼容的电视上观看照片和视频剪辑。还集成了GPS功能,使寻找道路变得无比简单。N95采用了Symbian 操作系统,可在其上支持世界领先的S60软件。您将可以通过下载各种兼容应用,让您的诺基亚 N95 更具个性化色彩。这些应用包括游戏、导航、娱乐、办公和创作应用等。

慎重购买近期行水差价最大热门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详细资料

慎重购买近期行水差价最大热门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虽说N95 8G上市,势必影响了普通版N95的销售,但是笔者在行货市场中发觉,普通版N95依旧火热,一方面是因为行货8G的价格太彪悍,让人不敢亲近,还有当然就是不会或者不懂水货的朋友去买的,其实同样用一款机器,诺基亚的外表是完全看不出什么行、水货之分的,差价1300多元,霸王的行规,霸王的利润。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N95
·LG KE998
·三星 SGH-G808E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G608
·多普达 P6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