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份惊喜 最适合送父亲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00:09  手机中国

  刚刚过完母亲节,明天又是老爸们的节日了。老爸、父亲,男人的这个最温柔的名字总是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我们从小就想快快长大,和老爸比个子、比饭量,长大了,和老爸比收入、比贡献,但不论什么时候,父亲在家庭里的位置,永远是一座山……即使我们事业有成,成为了家庭的依靠,但父亲在我们的心中,依然是屹立不倒的,高山一样的男人……而在这样的节日给父亲选礼物,自然也要选择像父亲一样男人的东西。如果你想用手机作为今年父亲节的礼物,不妨看看笔者为你推荐的几款市场上适合老爸们使用的机型吧。

  诺基亚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卖点:8GB内存、GPS导航、500万像素摄像头等

  参考价格:6398元

来一份惊喜最适合送父亲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来一份惊喜最适合送父亲手机精彩推荐 来一份惊喜最适合送父亲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 8G版,99×53×21mm的彪悍身材和纯黑外形,对于老爸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而作为一款王者中的王者,其高度集成的功能也想父亲一样充满内涵。它搭载了扩展能力不俗的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是可圈可点,而高达8G的内存和GPS全球定位导航功能,对于有一定成就的男人来说也是非常实用的。

  优点:功能全面,超大内存和超主流屏幕保证了优秀的视频播放功能。

  缺点:500万像素摄像头缺乏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6500s
·三星 SGH-G808E
·摩托罗拉 RAZR2 V8
·联想 ET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