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像素 LG宽屏触摸手机KF700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4:08  太平洋电脑网

待机性能测试:

  LG KF700配备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900mAh,并不算大,再考虑到3.0英寸超大屏幕是耗电的大户,其待机性能并不乐观。在实际的待机能力测试中,我们已经将其按键震动提示功能关闭,再来以平均每天20分钟通话时间,收发20条短信的强度进行使用,其续航时间也仅仅能维持到一天多一点。若开启震动提示,续航时间更会大大缩短。

300万像素LG宽屏触摸手机KF700评测(9)

待机能力一般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LG的每一次动作,总是能够从视觉以及操作体验感觉上带给我们震撼的冲击。KF700同样如此,3.0英寸的全触控宽屏无论在视觉感受上还是在操作感受上都为用户带来了一流的享受。另外,300万像素摄像镜头同样引人注目。通过一系列的评测,KF700给评测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KF700还有待提高,尤其是电池续航能力这一硬伤,会给日常的使用带来较大的不便。即便如此,也并不能完全遮挡住KF700闪耀的光芒,我们将会期待LG KF700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

300万像素LG宽屏触摸手机KF700评测(9)

LG KF700

编辑点评:LG KF700

300万像素LG宽屏触摸手机KF700评测(9)优点及特色
1、3.0英寸全触式宽屏很炫
2、300万像摄像镜头效果不错
3、外观时尚精美

300万像素LG宽屏触摸手机KF700评测(9)缺点与遗憾
1、滑盖有轻微松动
2、续航时间太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和细节
·操控性能
·操控性能(2)
·3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实拍样张
·媒体播放功能
·数据扩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