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屏滑盖触摸 LG时尚KF690特色功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0:07  手机中国

特色1:宽屏、滑盖、时尚

  从外观上将,KF690可以说是Prada的滑盖版本,不过边框的金属材质使得它并不像Prada那样娇贵。手机正面3英寸的1:2宽屏占去绝大部分面积,宽屏比例让整个屏幕显示画面显得过于细长,相信不少用户第一次使用时会不太适应。不过240×480像素的分辨率的显示效果的确不错。手机的半自动滑盖手感像大多数韩系手机那样干脆利落,不过手机键盘并不是特别好用。虽然手机的按键大小和排布都很合理,但整体处于一个平面当中,容易发生误操作。

  LG KF690机身尺寸为102×51×14.5毫米,对于一款滑盖手机来说,外形是比较小巧的,特别是与苹果iPhone放在一起。周边接口包括左侧的转轮导航键、多媒体键,右侧包含数据线接口、锁屏幕键以及相机快门键。手机的顶部拥有microSD卡扩展槽,可以通过这里进行容量的扩充。手机的背面十分简洁,包含一颗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还有转轮导航键的全貌。

宽屏滑盖触摸LG时尚KF690特色功能评测(2)

宽屏滑盖触摸新品 LG KF690(KF700)

宽屏滑盖触摸LG时尚KF690特色功能评测(2)

宽屏滑盖触摸新品 LG KF690(KF700)

本文导航:
·前言
·特色1:宽屏、滑盖、时尚
·特色2:精美设计系统界面
·特色3:转轮导航媒体菜单
·特色4:300W像素自动对焦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