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光学变焦 天语C700与数码相机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highlj

  拍照手机是目前手机发展的一大潮流,从最初的10万像素,到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再加上专业的元素,如光学变焦、人脸识别、防抖动等等,让手机的拍照功能不再是噱头而已,真正有了能够替代普通DC的能力。如今手机市场上的高像素拍照手机基本是由几个国际大品牌所垄断,但目前国产品牌天语推出了7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C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另有800万像素的C800),甚至配有3倍光变伸缩式镜头。天语C700的出现一下子打破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大品牌的垄断。

先评后测

  毫无疑问,天语C700给我们的感觉是震撼的,国产手机能进步到如此水平,的确令人喜出望外。从硬件性能上看,身为手机的天语C700和身为卡片DC的佳能IXUS 80 IS相当接近,因此我们今天也选取了这两款不同类别的产品进行对比一下,看看700万像素拍照手机的成像跟真正的数码相机有什么样的差别。

三倍光学变焦天语C700与数码相机对比

天语C700

  下面大家先来看看天语C700与佳能IXUS 80 IS的参数对比列表。

项目 天语C700 佳能IXUS 80 IS
像素 700万 800万
镜头变焦 3倍 3倍
LCD尺寸 2.8英寸 2.5英寸
ISO范围 ISO 80-800 ISO 80-1600

  不难看出,天语C700在硬件指标上绝对有能力挑战普通家用数码相机。而作为对比,我们找来口碑较好的佳能IXUS 80 IS,对于天语C700,这项挑战的难度将会更加大。而本文也将会以画质作为对比终点,看看天语C700是否能为国人争光,顺利挑战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PConline评测室测试
·PConline评测室测试(2)
·实拍样张对比分析
·实拍样张对比分析(2)
·实拍样张对比分析(3)
·实拍样张对比分析(4)
·更多样张/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