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低价 分析山寨手机存活市场的理由(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12  新浪科技

  四,超长待机能力:

  手机越强大,耗电就越多,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以前飞利浦的超长待机系列手机,无一采用了低功耗的硬件配置,当然,屏幕材质、娱乐性能都不能称之为主流。而山寨们明显舍不得牺牲性能以换取待机时间,怎么办?随身携带个发电机最好。当然,这个想法不可行,还是弄个9999mAh的大容量电池吧。

不仅仅低价分析山寨手机存活市场的理由(5)

号称待机时间达到666天的32800mAh电量电池,强大到你不信。这么大一个炸弹,绝对威力十足

  就算是再大容量的电池,手机总有没电的一天。因此,永不断电手机便出现了。别管它用的是光能发电还是靠人体温度发电,总之号称“全球首款,永不断电,超长待机,支持蓝牙”。无论当年飞利浦待机时间再长也得充电,这无论如何也是不如山寨机的。怪不得飞利浦手机被国产手机给招安了。

不仅仅低价分析山寨手机存活市场的理由(5)

“全球首款,永不断电,超长待机,支持蓝牙”,不知道这个全球首款申请专利了没有。

本文导航:
·综述
·黑手机的多媒体硬件配备
·黑手机外观上的创新
·黑手机超强模仿能力
·黑手机的超长待机能力
·黑手机功能创新
·大品牌的山寨化和山寨机的大品牌路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