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已经开始 十款热门学生手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39  泡泡网

文/程超跃

    高考已经结束,暑假即将来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学生朋友最开心的时候。除了尽情享受假期外,大家也会为自己添置一些数码产品,不少人就选择了给自己买一部手机,方便与自己平时在学校的时候跟家人联系,在这里笔者从欧酷网了解到,该经销商正在举办暑期手机促销活动,笔者从中选出了几款最受学生欢迎的高性价比机型,希望能帮助大家购买到合适自己的手机。

● 学生机推荐第一款:诺基亚 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关键词:S60系统性价比之王

    6120c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Classic S60V3智能手机,一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狂热追捧,校园里更是随处可见它的身影,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6120超高的性价比。配置了和高端的N76等手机一样强悍的CPU,多媒体功能样样俱全,可是售价却只有1400不到,这样的手机怎么可能不受欢迎呢?

暑促已经开始十款热门学生手机热力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虽然定位中端,但诺基亚在其身上毫不吝啬地配置了1670万色的QVGA屏幕和高达369MHz的处理器,S60智能操作系统和大量的扩展软件,游戏更是让不少喜欢玩机的朋友乐在其中。

暑促已经开始十款热门学生手机热力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在多媒体娱乐方面,诺基亚6120 Classic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主镜头,并配备有闪光灯,从拍照的功能上来说,和其他S60手机相比更加清晰。支持4倍数码变焦、闪光拍摄等功能,拥有自拍定时,也能够录制每秒15格画面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H.263/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此外,它也支持USB2.0、蓝牙2.0+EDR(支持A2DP),并且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扩展。

暑促已经开始十款热门学生手机热力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诺基亚最新的S60智能手机完全延续了6系列的精髓,价格更是贴近用户。更是凭借超全面的功能和流畅的速度,称之为目前最快的S60手机之一一点都不为过。喜欢这款手机,而且又想拥有智能扩展平台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欧酷网,他们的6120活动售价仅为1449元。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比较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同学,虽然机身外观并没有出彩之处,可是强悍的性能和很多高端机相比也毫不逊色。

诺基亚 6120
[参考价格] 13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学生机推荐第一款:诺基亚 6120
·学生机推荐第二款:诺基亚 5700
·学生机推荐第三款:索爱 M608c
·学生机推荐第四款:三星 SGH-i718+
·学生机推荐第五款:诺基亚 N81
·学生机推荐第六款:多普达 S1
·学生机推荐第七款:诺基亚 5610XM
·学生机推荐第八款:三星 SGH-i458
·学生机推荐第九款:索爱 W580c
·学生机推荐第十款:索爱 W9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