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AF 三星滑盖手机G608售29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59  太平洋电脑网
    [广州行情] 三星 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最大卖点自然是其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与当前诺基亚的N95,索尼爱立信的K850身上的500万像素均呈同一等级,这也就造就了三雄争霸的局面。三星G608继续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滑盖设计,在造型方面与前作U608,E848等机型差不多,内置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仅仅是14.9mm,非常的轻薄,是当前最薄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了。102×47.8×14.9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02克的重量,携带起来都非常的方便。三星G608在按键方面做出了改进,抛弃了触摸按键的功能,全部采用了传统的按键操控方式,使用起来更加的准确方便,避免了触摸按键容易发生错误的现象发生。

500万像素AF三星滑盖手机G608售29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三星G608继续采用了三星拿手的滑盖设计,在造型方面与前作U608,E848等机型差不多,内置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机身厚度仅仅是14.9mm,非常的轻薄,是当前最薄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了。102×47.8×14.9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02克的重量,携带起来都非常的方便。三星G608在按键方面做出了改进,抛弃了触摸按键的功能,全部采用了传统的按键操控方式,使用起来更加的准确方便,避免了触摸按键容易发生错误的现象发生。

500万像素AF三星滑盖手机G608售29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三星G608的继续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显示分辨率则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让大家满意,另外三星还针对G608的菜单设计进行了改动,看上去十分独特。在屏幕左上角的屏幕感光器提供了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三星G608最大的卖点便是其滑盖背后的这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比起U608和U700要增加了200万像素,直接与索爱K850以及诺基亚的N95抗衡。虽然没有配备专业的闪光灯,但是根据三星以往一贯的表现,三星G608的成像效果同样应当很不错。在娱乐功能方面,三星G608的机身内置了音乐播放器以及视频播放器的功能,娱乐方面是很不错的,能够满足大家是多媒体使用功能方面的需求。

  除了拍照,网络浏览也是三星G608改进比较明显的一项。G608配备了NetFront Browser V3.4 whit smart fit rendening浏览器,这个浏览器的特色在于拥有Page Pilot访问模式和virtual pointer功能,简单的说,也就是用户可以在G608配备的2.2英寸显示屏上浏览标准的HTML网页。三星G608的机身内置了蓝牙2.0的传输支持,并且提供了对A2DP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支持,三星G608除了机身内置的几十M存储空间外还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支持,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扩展,表现令人满意。

  目前这款三星G608的售价从原来的3290元下降到当前的2980元,跌破3000元关口之后的三星G608目前很具可买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参考资料] 三星 SGH-G608(大陆行货) 2980元
[商家电话] 020-844985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