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接 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0:05  手机中国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进入了仲夏时节,在这个充满时尚色彩的季节中,手机也逐渐被人们从兜中或是包中转移到了胸前。正如大家所知的一般,手机这种原本的通讯工具如今早已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之一,各种新机不但吸引着众多时尚男女的眼球,而且也刺激着我们本就脆弱的购买神经。为了让各位能够对目前的新机市场有所了解,今日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仲夏间的炫酷新机,希望各位喜欢。

诺基亚 N78(图片 热评)

目不暇接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8详细资料

    诺基亚新机N78可以说是一代街机之神N73的正宗继承人。经典的直板机身,简洁的按键设计以及时尚感超强的抛光材质面板都使其在阳光夏日中格外耀眼。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N78的价格已经逐渐走上正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目不暇接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 目不暇接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8详细资料

    诺基亚N78采用最新的Symbian S60 3rd V3.2操作系统,经过进化的超炫菜单界面令我们眼前一亮,而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以及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的组合也依旧强劲。另外,A-GPS功能的加入则更彰显其全面。而数字键的手感问题恐怕是其唯一的缺陷。

目不暇接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优点:功能全面,外形典雅

目不暇接夏季各大品牌酷炫新手机一览缺点:键盘手感欠佳

诺基亚N78(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8
·摩托罗拉 ROKR E8
·三星 SGH-U900
·HTC Diamond
·索尼爱立信 W380c
·诺基亚 50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