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9010C即将上市 售价4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7:07  新浪科技

  据夏普公司公布,6月底夏普公司在中国大陆发布第一款手机——SH9010C(热评)便将公开发售,目前上市价初步定为4480元,上市初期将在全国的迪信通手机商场销售。从而已经热炒了将近半年的夏普SH9010C(原型为日本的920SH型号)终于浮出水面。

  夏普手机已经连续第三年成为日本手机产品的销售冠军,在竞争激烈、成熟的日本手机市场,这样的成绩绝对代表了夏普的实力。夏普为了在世界最大的手机市场——中国开展手机业务,正在构思将手机产品与已经具有广泛知名度的液晶电视AQUOS联动,创造新的手机使用方式。

夏普SH9010C即将上市售价4480元

夏普公司在中国大陆发布第一款手机——SH9010C

  夏普在业界素有“液晶之父”的美誉,其产品AQUOS液晶电视在世界范围内也深受欢迎。得益于夏普在液晶技术上的研究,夏普SH9010C的3.2英寸屏幕不但具备比QVGA屏幕高四倍以上的854×480像素的超高分辨率,而且还具有高保真背光灯、防反射面板、6色过滤器等等技术。

  夏普公司预测:中国的手机市场将会保持每年25%的增长率,到2010年将达到约3亿台的规模,成为世界最大的市场。夏普为了在中国开展手机业务,正在构思将手机产品与已经具有广泛知名度的液晶电视AQUOS联动,创造新的手机使用方式。

  夏普SH9010C支持最大4Mbps的高速红外通讯IrSimple/IrSS。传输速度约为传统IrDA的30倍,数据传输更顺畅,图片在夏普AQUOS液晶电视上浏览轻松实现。

夏普SH9010C即将上市售价4480元

夏普SH9010C支持最大4Mbps的高速红外通讯IrSimple/IrSS

夏普SH9010C即将上市售价4480元

夏普SH9010C支持最大4Mbps的高速红外通讯IrSimple/IrSS

  本次发布的SH9010C是追求“视觉感官体验”的可旋转外形及装备3.2英寸FWVGA(854 ×480像素)的高精细液晶屏,无论是视频、JAVA游戏、网页浏览、PC文档浏览等多种内容都能通过大尺寸、高画质的屏幕来享受。

夏普SH9010C即将上市售价4480元

夏普SH9010C的3.2英寸屏幕

  据夏普中国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夏普手机主要的特点还有

  ①搭载了通过制造液晶电视AQUOS积累的夏普独有技术制造的移动ASV液晶

  ②采用了可以流畅的旋转、能够欣赏宽屏的照片、动画和网络浏览的可选转式设计。

  ③配备自动对焦3.2百万摄像头

  ④配备可以浏览电脑网页的PC网页浏览器

  ⑤只要将相机左右移动就能拍摄的全景摄像机能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