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新秀 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2:02  IT.COM.CN

信息功能

  信息功能方面ET860延续Windows Mobile智能家族的一贯标准,文本信息、彩信、Outlook电子邮件是不可或缺的。至于内置的输入法主要是依靠我们常见的全屏手写输入等,当然,我们极力推荐用户使用更为好用的第三方输入法软件。

帅气新秀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帅气新秀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图为:联想ET860手机菜单

帅气新秀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帅气新秀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图为:联想ET860手机菜单

TouchScreen技术表现一般

  看到联想的TouchScreen技术很自然地让人想到多普达S1十分成功的TouchFLO技术,但是我们从不断测试反馈出来的信息清楚的看到联想TouchScreen技术表现一般,可以说单靠手指来操作手机是困难的,好在识别率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

帅气新秀联想智能GPS手机ET860评测(6)

图为:联想ET860手机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200万像素摄像头
·信息功能
·全面管理通讯录
·核心配置
·连接与扩展
·GPS导航功能
·GPS导航功能2
·商务功能
·附加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