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更改 让你的mp3铃声变换音量大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1:58  IT168.com

  在我们听mp3时,有时经常遇到,这首歌声音大这首歌声音小,有时让你很苦恼,只能手动按音量键增加或减小音量,现在有了mp3gain可以让你的mp3拥有相同音量,也可以改变mp3的音量。下面我们IT168三星手机论坛的网友为大家分享了mp3gain的具体使用方法。欢迎大家来专业的三星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1、在电脑上安装好mp3gain(我用的是mp3gain_v1.3.5版本的),装好后打开mp3gain,把音量改成98.0dB(可以用96-98只见的任何值,这之间的值声音听起来比较舒服)。

  2、点击添加文件,把你想要增加或缩小的mp3歌曲放进去(也适用于mp3铃声,如果是铃声的话,可以把音量再加大点)。

  3、放好mp3后,点击音轨增益,然后它开始自动增加和缩小你加的mp3了,直到完毕为止,完毕后,你只要关闭mp3gain就行了,你加的那些歌已经变成你刚才设置好的歌了,很实用。

随意更改让你的mp3铃声变换音量大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