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事省心 大品牌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6:09  泡泡网

文/程超跃

    众所周知,水货手机之所以能在市场受到追捧,最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比行货的价格低,像三星这样的品牌,刚刚上市的新机价格还在3000元以上的时候,水货价格只要2000左右就可以入手,质量相同价格确差千余元,谁会为高价买单呢?

    最近很多国外大牌手机厂商针对市场进行了大范围的降价促销活动,而这些动作反映出来的事实就是,各大品牌都有多款性价超强的机型出现,它们的价格甚至比同型号的水货还要便宜,以至于这些机型在水货市场都难觅踪影。毕竟,行货可比水货有保障多了,差不多甚至更低的价格,谁还会去买水货呢?下面大家就来跟小编一起搜寻一下,看看那些比水货还便宜的行货机型吧!

● 超值行货第一款 诺基亚 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说起诺基亚6120c,那可真是水货经销商心中永远的痛:一款卖得如此火的手机,可是却几乎见不到水货的身影,不是水货经销商不想卖,而是6120c的行货价格实在是太低,欧酷网上带正规发票并且可以享受全国联保的行货才卖1449元,而不带发票水货却要1500多,这样的情况,还有谁会去买水货呢?

省钱省事省心大品牌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0c是S60系列里最小巧的一款手机之一,而且更难得的是它的配置却是向高端看齐,堪称诺基亚使用速度最快的几款智能手机。作为诺基亚史上最轻的S60手机,诺基亚 6120 在造型上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89克的轻巧的体积和105×46×15 mm的三维尺寸即便是女性用户也能够一手轻松掌握。然而轻巧迷你的体积同时也是一把双刃剑,这将意味着在手机上不太可能装载大尺寸的手机屏幕。不过虽然屏幕尺寸较小,可是屏幕的分辨率却一点没缩水,320×240的分辨率配合1600 万色显示,图像和文字显得格外清晰精致。

省钱省事省心大品牌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该机与诺基亚 N95 N82等S60手机一样,搭载的是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也内置有主频为369MHz的 AMR11处理器,因此在处理日常应用软件和多媒体播放时将获得值得信赖的运行速度。至于存储能力方面,该机拥有35MB用户可用内存和20MB的程序运行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省钱省事省心大品牌超值行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0 Classic还在手机背面配备200万像素主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闪光拍摄等功能,拥有自拍定时和10cm微距功能,也能够录制每秒15格画面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H.263/MPEG-4格式的视频录像。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则与使用相同平台的诺基亚6290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别。

诺基亚 6120c
[参考价格] 14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值行货第一款 诺基亚 6120
·超值行货第二款 三星 SGH-E598
·超值行货第三款 诺基亚 6300
·超值行货第四款 索尼爱立信 Z558c
·超值行货第五款 诺基亚 N76
·超值行货第六款 索尼爱立信 W958c
·超值行货第七款 诺基亚 5310XM
·超值行货第八款 诺基亚 75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