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5克拉水晶 CD奢华手机官方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现在距离Christian Dior的奢华手机首次露面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近日,这款Dior奢华手机终于在欧洲进行了官方发布。这款名为“My Dior”的手机由法国手机设计专家Modelabs设计的奢华手机具有两个版本,两版本都具有2.6英寸触摸屏以及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两种版本的不同则是,高端型号使用了鳄鱼皮以及640颗Swarovski水晶构成了奢华机身,水晶总重量为3215克拉,此款机型售价预计为26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另外一款相对低端的版本售价为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000元),显然,这个版本是为的是“穷”人准备的。

3125克拉水晶CD奢华手机官方发布

 Christian Dior奢华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