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版本苹果iPhone八大升级点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6:17  新浪科技

3G版本苹果iPhone八大升级点分析

乔布斯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3G版iPhone手机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在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手机,售价更低至199美元。

  去年iPhone的惊艳发布使得世界的所有苹果迷们为之疯狂,单单是在美国的智能手机市场,iPhone一下子占领了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2007年下半年,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400万部,预计2008年iPhone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以上。面对着疯狂的粉丝,AT&T甚至不得不打出“每个人仅售一部”的限制规定。

  不过今年情况不一样了,iPhone热潮开始消退,RIM市场占有率从去年第四季的35.1%窜升到今年第一季的44.5%,而苹果则从26.7%降至19.2%。3G版的iPhone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对比前一代产品它又有哪些改进?乔布斯的“饥饿营销”还能奏效吗?

3G版本苹果iPhone八大升级点分析

图为:3G版苹果iPhone

  对比前一代iPhone,3G版iPhone具备了八大升级看点。

  1,可以工作在3G网络中,并兼容HSDPA网络。
  2,支持A-GPS(Assisted GPS)定位。
  3,可以手写输入汉字。
  4,提高电池容量,理论待机时间可达30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达10小时。
  5,16GB版本将会有黑、白两个颜色版本选择。
  6,机身圆滑设计使得手机更加轻薄。
  7,耳机插孔齐平于机身侧面的设计。
  8,包装内自带SIM卡取出工具。

  对于升级的看点,除了前三个升级作用比较明显,第4、5、6点可算是3G版iPhone的小修小补,而后面两者更像是为了弥补前一代iPhone的不人性化设计而做出的改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3G版iPhone发布
·主要升级性能介绍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