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镜面 诺基亚时尚直板手机7310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5:08  IT168.com
文/Anson

  要说最近诺基亚旗下什么机型最为热门的话,那非已在海外上市的N78以及即将上市的N98莫属了,而与上述两款机型同期发布的6220 classic、6210 Navigator也同样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就在人们都将目光集中在这几款诺基亚高调发布的新品上市,诺基亚悄然推出了旗下又一款新品,而且该机已于内地、香港以及台湾等地上市,虽然如此,但至今在诺基亚中国、香港、台湾三地的官方网站,均没有这款机型的相关资讯,可谓十分神秘。

唯美镜面诺基亚时尚直板手机7310c评测

图为:诺基亚7310c手机

  诺基亚所推出的这款神秘机型,其实就是7310 class,一款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的主打产品。与以往所推出的机型不同,731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型号名称,其在内地的上市型号为7310 class,而在香港与台湾地区的上市型号则为7310 Supernova。其实不管是class也好,Supernova也罢,其实都包含有出众、卓越的意思,预示着有非凡的表现。下面就让我们进入诺基亚7310 class零售版的详细评测,看看7310 class(下文简称7310c)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的实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唯美的复古外形
·机身各部分细节特写
·屏幕显示效果&界面设置
·拍照功能应用&样张赏析
·影音功能应用&JAVA性能测试
·数据功能&手机功能一览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