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智能 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1:54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经历多次真机曝光甚至完整试用报道,诺基亚仍未对其新一代商务智能旗舰E66、E71(图片 热评)进行正式发布。今日,诺基亚官方网站上放出了E66、E71的功能演示。非常漂亮的Flash演示,E66、E71精彩表现尽在其中。

  从官方功能演示的发布来看,诺基亚E66、E71不久即会正式推出。下图为诺基亚E71与E66精彩演示截图。

商务智能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E71按键功能分布

  E71作为E6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升级机型,延续了E61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配备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除了拍摄功能的增强,E71较前辈有所瘦身,采用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诺基亚E71除了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还加入了基于WCDMA 3G网络的HSDPA高速网络接入,支持最高7.2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E71电子邮件功能也很强,并内置GPS导航模块。E71屏幕升级不大,为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

商务智能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E71音乐播放界面

商务智能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诺基亚E71拍摄界面

商务智能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诺基亚键盘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商务智能 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
·商务智能 诺基亚E71/E66官方功能演示(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