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性能兼备 最吸引眼球千元级手机汇总(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7:19  Pchome电脑之家

  这款摩托罗拉 RIZR Z3(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作为超薄滑盖锋范之作,内置了2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并且采用了GPU技术全屏拍摄及播放。1.9英寸的26万色TFT真彩显示屏,更支持MP3及多种音乐播放格式。20MB用户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G扩展内存。MOTORIZR Z3,绝代锋华,再掀滑薄时尚锋潮。

外观性能兼备最吸引眼球千元级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IZR Z3详细资料

  作为新鲜上市的一款滑盖手机,Z3的外型也是精心设计的,而且能找到L7和K1的影子,就象把两者合二为一的感觉,其三围45.5×105.47×15.99mm,重量为115g ,高强度的的面板设计让它更耐磨。机身正面的一块1.9英寸,26万色的TFT采制液晶屏幕,最大分辨率为176×220像素,使其色彩表现能力更清晰。经典的键盘设计,可以让熟悉MOTO机器的朋友很容易上手。

外观性能兼备最吸引眼球千元级手机汇总(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IZR Z3详细资料

  机身背后的一颗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8倍数码变焦,并且支持水平、竖直两种模式全屏拍摄和播放,还配置了补光灯功能,先进的GPU芯片处理技术,让照片更清晰,还原真实画面能力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2
·索尼爱立信 W380c
·三星 SGH-E848
·诺基亚 5200
·联想 S9
·索尼爱立信 Z610i
·诺基亚 7500
·摩托罗拉 RIZR Z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