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为办公 大品牌商务智能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 A1600(图片 热评)

  摩托罗拉在设计方面的造诣一向不俗,2006年A12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的推出,改变了商务机型老气横秋的传统风格,A1200也成为了市场上商务用机的宠儿,进入2008年,A1200的继任者A1600又挟A1200的热力而来,续写A1200的唯美传奇。

一切只为办公大品牌商务智能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A1600详细资料

  A1600相比于A1200,虽然同样采用了透明水晶材质翻盖面板,但机身造型更显厚重,三维达到了98×52×17.5mm,体重为124g,比A1200要更男人一些,而且A1600的机身材质也采用了类似V8的抛光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

一切只为办公大品牌商务智能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A1600详细资料

  在功能配置方面,A1600依旧沿用了LINUX操作系统,处理器提升到了420MHz,加上近50MB的动态内存,运行上要更为出色。A1600依旧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TFT触摸屏的配置,但加入了Touchscreen触屏技术,平面屏幕避免了触屏死角的问题,而摄像头则提升到了商务机主流的32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比以往机型要提升不少。

  作为一款商务用机,A1600内置的商务软件非常丰富,名片扫描、日程管理、语音识别等等实用的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非常方便,而且A1600还加入了对于AGPS的支持,虽然没有内置GPS模块,但聊胜于无。在扩展上,A1600一如既往的全面,蓝牙无线传输、立体声蓝牙音乐、USB数据线数据连接、TF卡内存扩容等等也是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优点:透明翻盖时尚精致、功能配置全面
  缺点:待机时间略短

  编辑点评:有了A1200的成功在前,在全面提升了A1600硬件配置之后,我们有理由相信A1600一定也会获得成功,当然现在A1600的上市价格还是略为偏高,喜欢的用户不妨稍作等待再出手不迟。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51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P1c
·摩托罗拉 A1600
·三星 SGH-i5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