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好选择 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7:58  新浪科技

三星 SGH-i4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2007年期间,三星一口气推出了多款基于Symbian S6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这是自从三星D728之后,三星第一次这样大规模的推出智能手机群,今天三星又有一款智能音乐手机到货,这款型号为i458的机型采用Symbian OS v9.2 Series60 3rd操作系统,目前售价则高达3880元。

热门好选择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458详细资料

  三星SGH-i458的外形设计上似乎与诺基亚旗舰N95有异曲同工之处,相似的双向滑盖设计让i458在操控性方面具备了更多可能性。延续三星手机的轻薄风格,三星SGH-i458仅三围尺寸101×52×17.8mm,机身重量114克,持握起来相当舒适。另外三星SGH-i458双向滑盖的设计对于音乐播放很实用,轻触式操作的音乐按钮触感良好。

热门好选择大品牌主流音乐手机导购(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458详细资料

  i458采用了S60第三版智能手机常见的2.4英寸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26万色的显示效果相当细腻。而铃声方面,i458也支持包括MP3在内多种铃声格式,装配的独立扬声器穿透力一般,但是3.5mm耳机接口加上专业音乐播放器效果可圈可点。i458配备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虽不支持自动对焦,但支持录制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录像还是有一定吸引力。

  SGH-i458采用Symbian OS v9.2 Series60 3rd操作系统,配备的的ARM11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95MHz,支持蓝牙v2.0协议和蓝牙立体声输出,同时也支持最大4GB容量micro SD卡扩展,以及USB 2.0传输。总体来说,作为S60阵营的新生力量,i458的表现还是足够让人满意。

  目前三星SGH-i458到货版本为蓝色,配件则包括二电二充、耳机、光盘、数据线和耳机转接线。三星i458又是一款三星的重磅S60系统智能手机,其双向滑盖设计明显有着挑战诺基亚N95的意思。i458的时尚滑盖设计和主打音乐功能,对于喜欢玩花样的年轻一族很有吸引力,只是目前的价格需要显出更多优势。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i458
·摩托罗拉 ROKR E8
·联想 i9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