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人更爱手机 男性最梦想得到酷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7:58  IT.COM.CN

  夏普 SH9010C

  手机玩家中有相当一部分对日系手机非常感兴趣,那刚发布的夏普SH9010C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消息一定使许多朋友兴奋不已。主打屏幕显示的夏普SH9010C可是与AQUOS液晶电视有密切联系的喔!

爱美人更爱手机男性最梦想得到酷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920SH详细资料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夏普SH9010C有着让人无法逃避其诱惑的魅力,延续夏普电视手机的优良设计,SH9010C采用独特的折叠旋转设计,金属拉丝的机身无论是在视觉上好是手感上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作为一款电视手机,3.2英寸的Full Wide VGA(480×854像素)分辨率16∶9宽屏显示屏为SH9010C奠定了出色的基础,加上ASV Mobile技术的运用使它的显示效果无与伦比。

  夏普SH9010C所搭载的摄像头为320万像素的COMS材质摄像头,配备了LED补光灯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拥有很全面的拍摄功能选项,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在日常的使用工具方面SH9010C还是有提供了不少使用的软件,方便用户处理日常事物。作为日版920SH(图片 热评)的中国版本,其详细功能配置会有些许差别,很快我们将为各位送上SH9010C的超详细评测。

爱美人更爱手机男性最梦想得到酷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920SH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AQUOS第四代精作的夏普SH9010C,凭借强劲的液晶面板配置,在屏幕显示上拥有非常出色的效果。超炫的造型也是深受消费者喜欢的原因之一,想要拥有的朋友在月底就能将夏普SH9010C抱回家了。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6
·诺基亚 N93i
·苹果 iPhone
·夏普 SH9010C
·多普达 P8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